2006-06-30 17:48:01  lian

我狠累!

我我我....真d累了

天阿  每天都站郭8小時  okay 不動d

今天呢 屁來偶旁邊跟偶1起做 但狠快就被調開辣

哈= = 以後請叫偶螺絲妹芭  謝謝!

鎖了不知幾千顆d螺旋  噗! 哈哈

今天不用加班怎郭就是high翻辣 ,

賺錢真d辛苦  這份工作偶也必須勝任  因為偶要贏

噗,講的好像拼郭泥死我活1樣d 噗!

不過裡面有帥哥可以看歐 有郭男d長郭好像阿信70年次d

有郭男d給人fu超好d  每郭笑都讓人迷d很熱情

好像幾天沒打文章辣  不過現在偶狠開心歐  哈哈!

昨天還簽了1郭東c叫做工作契約呢  cc 稿d狠慎重

每天6點55分起床  等那隻豬  馬d~

中午飆回家  為了睡那10鐘d覺  哈  還真強芭

加油芭  個位= = 現在d偶在她棉d眼裡是剛出社會d青少年

想急著出社會d人呢 別把自己捧d太高 當發現事實會狠難過d

星期2下午翹班 不過沒事辣 哈= = 跑去台糖找芬達

她呢  好像狠感動內  因為看到她傳d訊我也開始感動起來

哈\\  吼  要見面狠簡單d阿 只是時間嘛 

泥來偶家阿  偶等泥偶等泥  哈哈!

希望泥棉也過d好  也謝謝泥給d鼓勵呢~

感動!!   我跟她現在只想存夠錢在離開那郭地方

雖然累但是狠快就撐過去了  不過阿  在那邊時間過d超慢

感覺好像過惹1小時卻真正d時間只過10分 

可能感覺很誇張  但是那是事實* ㄏㄏ

不讀書就得做苦工阿  噗  不變d道理~!

好辣\\  我餓了   祝大家好運歐

有空常留言來給偶歐~!

















   再飯店拍d歐  噗!  哈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