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1:08:37  lian

給大哥d

Dear  大哥:

   感謝上天安排泥搭上惹哇d友情列車

   當然再過1個星期  大家都開始有各自d路想走

   感謝泥願意付出泥d友情

   感謝泥偷偷d把泥a嘉獎給我 還不準老師跟我講
  
   我實在沒辦法沒辦法口頭上d答謝泥

   但是我真的真的感謝泥,
   
   感謝我在醫院那模空虛的日子  泥特別堅持來陪我聊天

   感謝泥晚上特地跑來看我 陪哇聊上幾句才安心d回家

   感謝我在開刀這段時間 泥d付出

   有時候泥不習慣哇d做法 有時候哇棉有口角
  
   但是卻狠快d都會過去  狠有默契d什模都不提

   也謝謝泥特地打電話跟我說 哇d學分沒過
   狠謝謝泥讓那刻d我愣得狠真\\ 驚訝..
   雖然有時候不是很喜歡泥d死個性但是泥人真好,
   狠熱情可能是哇看過最熱情付出自己力量的人
   畢業後d某1天泥一定會出現再哇d回憶裡
   1後希望泥一切安好 有啥事call  me
   手機號碼暫時不會變,真得好少人像泥拿模傻d泥懂嗎?
   希望泥啥事都順利
   謝謝老天讓我跟泥同時搭上了彼此d友誼列車。







          畢業那天 可能是彼此相處最久d1天
          狠捨不得  卻也不好意思哭d可憐
          所以送泥1個狠特別d東c  
                希望永永遠遠記住我\\
          直到我去義大利那天...



















        by  Vickie_啤酒
空,這台 2007-02-01 08:26:30

cc..
看到辣  嚇到我了呢,
我有去泥d無名辣 哈哈\\
以後我會去那留言給泥歐
感動吼  有沒有偷偷掉淚水呢??

大哥 2007-01-31 21:35:30

嘿~我怎都不知你在這裡也有要留給我ㄉ阿?不過好像跟畢業那天你給我ㄉ信差不多ㄉ內容喔...沒關係ㄉ辣..幸好我現在有看到..ㄏㄏ
看完之後滿感動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