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09:56:07  lian

第3郭做1天d工作

ha..  

   服飾店d1天  cc...

   剛去d前一小時  就開始搬那超重d《..媽豆

   大姐也說了  哇棉d媽豆比較重歐

   為什模做1天就不做了  那裡其實都狠好

   只是那種fu 狠妙!

   大家都覺d服飾店很輕鬆 但是我覺d要學a太多

   面對每郭客人必須坦蕩  看到她棉沒品d樣ㄗ真幹

   手真賤  每件衣服都是翻了又翻 又丟在那在拿別件再丟那

   真是夠辣  ,  三大口號 

   1.慢慢看歐  

   2.前面有鏡子可以比比看我

   3.喜歡可以試穿看看歐  我有學到東c

   只是太久沒站突然1下ㄗ站了那模久  有點痛苦

   從開始腳酸有點小沒力 到全身開始酸..

   就算怎模撐身體d反應是很明顯  可能這也不算什模

   最操d工作都做過了  還care幹嘛?
  
   只不過沒辦法一開始讓哇非常有成就感d就覺得痛苦

   大姐做了12年當然跟哇這菜鳥差很多嘛!

   一間店只有哇跟大姐壓力當然狠大嘛 但是大姐人真好
  
   對不起呢,  想打電話跟泥講 但是沒電話

   想直接去店講  但是卻缺罰那模點勇氣~!

   如果今天d我是晚班  我想我會做狠久~

   也記得那天d我  一直狂流汗  一直猛走來走去

   緊迫盯人d感覺也真妙  站到4點多d時候好睏..

   這份工作也算新d一份  哇想我真a要好好想想哩!

   氣d事 沒法再去做果汁辣!
















用盡一生去活我想要的人生 用我的心去救我的夢

用愛去原諒 憤怒和淚痕 用不絕望去讓我重生

離開了我愛的人 傷心的旅程 又回到愛你以前

孤單的身影 但不同 是我的心 裝滿了行李

不甘心卻感謝 豐富的責任 如果說 這一生

有什麼永遠不後悔 是當初 不顧一切 愛你 被你責備

別痛心 別掛心 所有心情 都是過程 昨天 今天 明天

還會有不同戲份 敢問老天你要我扮怎樣的新人 我笑過

也哭過 我不會陌生 走回到往日時光 熟悉的面孔

看自己任性大意 揮霍著青春 沒犯錯不會感受 失去的感動

沒被誰虧待過 是我想不透 如果說 這一生 有什麼讓我後悔過

是現在 傷痕累累 還說一無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