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8:15:49  lian

看到辣,

最近...  狠注意蛋糕呢  漂亮d特別d都想買下辣  吼

haha   母親節要到囉   狠開心芭 聽說要去控窯!!

好久沒打文章d樣ㄗ  突然有那模點生疏 \\

渴望可以求個好安心  卻處處不開心  努力壓抑自己

卻真d好想大叫  我狠不爽不開心  真是夠辣

幹嘛每次自己都要這樣  明明就狠不爽  還得裝笑臉

           口去


今天去肯德雞阿  吃到撐死  說要去讀書四個開始閒聊   哈哈

有哇→原本想抽煙卻找不到地方d心情  大哥→恰88  

007→超可愛又台台d人  惠雯→超憂d好人歐

總之   4個聊到大笑   沉默  微笑  大笑

然後   既然哇棉做辣蠢事  換去  小m  哈哈\\

狠無聊d4個人芭。  哈哈














    愛笑d眼睛  總覺得好聽好聽呢\\

    她d節奏她d感覺都狠好,突然狠想大哭

    感覺好累  怎模自己開始那模再意  再意那我所放棄d事

    既然她d誠意已經沒有了 我又何必苦苦等待 

    我要開始尋找自己d天空 在那沒人世界中

    俯頭仰著  不哭泣  我呢  根本不需要那模累d阿

    乖乖d歐   醬告訴自己安慰自己  手機\\  停了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