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1:05:47  lian

昨ㄗ沒寫完d─

恩,   

昨天  可能是自己突然清醒d1天

三太子  上身在  師姑d身上

他說  

我  12歲那年狠差  這痛那痛  準

因為  12歲那年  我生場大病 怎模看都沒用  拖了1~2個星期才好

17~18  家人跟我講什模  我根本聽不近去 恩

說 我狠精明  別人講什模 我就會狠快d回答

口才狠好   也說了   有什模事不要自己悶著

講出來讓大家一起幫助泥   1直悶著沒人知道泥再想什麼  哪在痛

講到這   其實真d覺得難過  

他講 我不把心裡事講出來  覺得自己受委屈了 也沒人知道

自己在那獨自難過... 

三太子說  這些事是我內心d那個我講的

有真d嚇到   然後說  我太孤傲   會撒驕

孤傲d意思是  太自我  太有主見 然後聽不近去別人再講什模

叫我下次做事情做決定前  跟家裡d人商量過再決定

至少  如果是錯d  我還有辦法收回我d腳步

如果什模都不跟家人商量   做了  就沒辦法回頭了..

然後  有些人  不敢跟我講1些話  因為我太有自己d看法

狠快就會讓想跟我商量事情d人  收回去\\

也因為這樣   狠多好事情  我或許就不會知道了

他點到這  我就想到了1個人  狗狗─

三太子說   叫我繼續讀   但是我一直再想我已經不是讀書d料

他又講到了   泥1個女孩子  要如何幫忙 又可以幫上什模忙

他叫我思考  對&不對  好&不好

他也說了  不是要吐我槽  是內心d我 自己講d

呵 我再笑  三太子也在笑了...

他說 我  我舅  我哥 我姐  都狠屯

問話  都不會答  賀   哈哈!!

當場笑翻辣    想了狠多  或許該放下自己心裡d事情

從以前就不愛跟別人講心裡面d事情   ,

突然被講到    有點難過! 

也講到叫我對父母孝順1點   跟  姐姐哥哥和平相處

>\\\<   三太子講d歐  哈哈  

他說  我d外表長d還不錯  在外面d朋友也頗多

所以不用怕以後沒有工作  自有貴人會幫助我d!

呵呵   >\\\<   這邊笑d更大聲了

最後   他一樣叫我思考   對&不對  好&不好

叫我把孤傲d個性改一下   不是說完全不好  

改1下我會更好...















   三太子跟我講完   心情放鬆許多 突然開通了

   別人d事干我屁事   我把自己管好顧好就夠了

   至於  孤傲d事  我會打再下一篇  !

   開通了   要對泥棉講d也一樣  不要太計較

   對1些機掰人  或許是上輩子欠d債

   這輩子她棉回來討了  恩  沒關c!!!

   我相信   不開心都會過  

   1天過d開心也是過  過d不開心也是過




























  世界上什模都再變  唯一不變d事  就是  隨時都在變!
   
 












師姑跟胖舅狠好狠好  昨天ㄑ 招待d超豐富!

胖舅要問事情阿,   師姑在神桌那  開始搖阿搖

然後胖舅講過阿  上身前  會打哈欠  看到師姑開始打哈欠

也大概知道快來了   之後來了   跟胖舅d對話 滿好笑

換姐  換 哥  才換我辣   ...cc  




























三太子跟我講完d時候  自己在那笑  說

咖 a 尬 哩 工 ㄏ一ㄚ ㄗㄟ   

狂笑   哈哈! 





pic   邁向18歲天空d最後1天  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