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0:36:24  lian

狠像小呆瓜歐

泥  把我用到抓狂了!  

















  呵   剛  發生好笑d事   載我哥去郵局  然後

    我跟他都沒帶安全帽  他看到警察

    急著下車  然後我有點重心不穩  就再大馬路旁
     
             翻車!

    人多  車多  重點是  大家都再笑\\

    重點是   連警察都再笑了   馬d!

    然後要走d時候   我牽車  鞋子勾到東c

    彎了   鞋也掉了   靠  凸

    之後要叫偶哥上車  他叫我先騎過去

    恩   我照他d意思  就騎過去  不過我騎過去到我家

    哈哈\\   他就給小虎獅載了  哇哈哈!!

















新照   新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