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2:25:31  lian

逍遙歐\\1天

我,  剪了頭毛  染了毛

全身上下   沒半毛   哈哈!

我  早上  七點多起床  穿上校服  跑出去

跟   小虎獅  買了雞排\米血\甜不辣

跑去黃海吃歐   呵呵!   讚

吃完   飆回奶奶家   呵呵   閒聊  之後吃飯

然後幫忙做豆腐乳   讚歐  超好玩d辣

之後   跑去剪毛   剪完毛   才幫豆腐乳\\

然後開始閒聊   哈哈   越聊越亢奮   

喜歡這樣   喜歡跟親人那模靠近d感覺!

小虎獅也再旁邊笑d狠開心    星期4要去幫忙拖地’

奶奶明天要去買肉    所以要我星期4過去  \\

我最開心d事   要跟奶奶1起吃飯歐  她幸福d眼神超閃亮d歐!

就是好愛好愛她,   哈哈   >\\<

最近  狠窮    講明白點d  狠累內

哎   今年生日   狠多事  刻在腦裡  懂了又懂

我狠明白自己會怎麼做   呵  !

以前傻傻d不知道什麼叫心機  哈  現在超懂

懂d狠清楚          假是人d靈魂!

再小小孩ㄗd臉上看到d才是真正擁抱真正天使

1點點d心機都沒有!

奶奶今天帶了1個小小孩   超可愛d歐!

然後她不怕生   臉靠我好近  照片再手機裡\\

那種感覺,   好溫馨!!   什模都不再想計較

覺得    1直看著她   狠可愛狠可愛..
















累辣  晚安   \\






最近再外面跑d狠累! 














剪毛  50$   染毛  99$  

可憐辣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