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8:27:47  lian

┬ PerFect

完美  ?   今天去應徵辣  哈哈

成功   老闆娘狠好歐  呵!!  


     不過工作時間Is  6~11

有點小晚歐   不過阿  覺得狠開心呢,

至少我又找到工作了重心\\

其實 ,   今天   直發愣

或許   早上像做了夢般吧!   呵  泥出現了

覺得狠不可思義吧   那種感覺  但  我肯定a告訴自己

Is朋友  朋友   呵   泥說也是吧!

把泥跟我聊天內容  依依複製下來!  那是  回憶歐

泥說咩??   曾經擁有過當然會回憶

哇回泥說搭   但泥曾經擁有太多了阿   呵呵!

太多了    忘記了內!!   啵\\

原本想再繼續聊下去  不過   沒辦法!

OS有遇到再聊阿    泥補哇1句生日快樂

其實  泥還記得內   那真d狠感動

泥有去哇a那留言   呵   突然覺得狠窩心歐!

泥會再那留言   

   因為哇跟泥說     我在那貼了泥d照片

   泥說泥要看   要看我打d話  恩!

   我說  我刪了  然後  泥堅持要看原本d

   沒辦法就只好打回去   只是跟原本a有些不同內,

   吶 ─    咳咳!!    不過泥會留言

   是哇跟泥說   留個回憶讓我有東c回憶泥

   泥也爽快d答應  看泥寫a東c   有點心酸
















   最近   其實也不是心情不好  只看透了1堆事

       感覺  狠傷!

              狠氣!
















    okay   沒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