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1:19:04  lian

分手時沒有恨 只因為愛得深
不停地擦拭眼淚 不是要你不忍
說只能說遺憾 別說什麼傷害
該我的我都承擔 誰都不會怪

不要為我擔心未來 我會好好安排
雖然結局如此無奈 有回憶留下來
不要為我覺得不安 你已教我明白
愛是永恆還是短暫 千萬不要去猜

別怕我不敢再去愛 躲起來擁抱孤單
這世界便得那麼快 人總要學會釋懷













昨天聽到一段歌詞阿

說滴真好歐

說  如果妳真的愛我  就不應該在夢裡叫錯我滴名字

寫滴棒阿!!

或許每個人滴心中  都有個很特別的人

那個人卻也是無法跟自己再一起滴人

最愛通常不會跟自己再一起

因為是最愛擁有不到  

通常思想會打結但是,,,,,,,,,,

總要開通阿

不讓自己受相同滴傷害

因為自己是唯一

就算離開這   還是記得曾經我在這生存過

但是現在滴人  心思很恐怖!?

表裡不一吧!  只能這樣說

表面一個樣   內心一個樣  怎樣才能誠懇??

內心滴漣漪久久不能平覆阿!!

悲\\

不能忘懷a一千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