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16:23:02  lian

我ㄉ寶貝..

寶貝呀..妳真懶ㄝ..自己懶ㄉ打..叫我打呀..真是ㄉ!!!ㄏㄏ...

這幾天妳我都在回憶國三ㄉ日子..那時ㄉ我們只是朋友..卻像情人般ㄉ曖昧..

其實我們都喜歡彼此..但沒說出來罷了..有時都會偷看對方在幹嘛..

眼神都會不由自主飄向對方..有時眼神會無意間ㄉ交會..有沒有被電到ㄉ感覺呀?!

ㄏㄏ...國三ㄉ回憶很美..很懷念吧!!!寶貝..我知道現在ㄉ我跟以前ㄉ我..變了.

也知道我有很多需要改ㄉ地方..就像妳告訴我ㄉ..不要常跟妳道歉..不要都沒主

見..不要那麼冷..不要那麼憂鬱..不要如此深情..以前ㄉ我深情..妳覺得帥..

現在在一起了..我ㄉ深情..妳覺得我花心..嗯嗯..這些我都會改..給我時間..

我會慢慢改ㄉ..寶貝..也請妳好好愛我..不要再說分離了..希望妳包容點..

體諒點..寶貝..可以ㄇ??..一起找到彼此ㄉ平衡點..不要再那麼ㄉ輕易說分離.

說放棄..好ㄇ??..這陣子也發生了很多事..希望我們能一起走過..我知道妳累了..

其實我也累呀..但為了我們ㄉ愛..為了我愛妳ㄉ權力..一起努力ㄉ走下去吧!!!!

寶貝..現在沒有之前可以天天見面了..彼此都知道對方很想對方....

以前沒有天天也一起渡過了..希望現在也能一起渡過..相信有天能天天在一起ㄉ..

寶貝..我好愛好愛妳..不要妳離開我..不想要失去妳..因為整顆心佔滿了妳...

我要一輩子愛著妳..寶貝!!!..寶貝..也希望妳好好愛我..一輩子愛著我...

我知道妳怕我離開妳..不要妳..豬頭..老公我不會離開妳ㄉ..不會不要妳ㄉ..

知道ㄇ??..老公會一直一直在妳身邊守護妳ㄉ..一輩子愛妳..我深愛ㄉ老婆妳!!!!

寶貝...想送妳一首歌...妳應該也猜ㄉ到吧..就是<<<嫁給我>>>...

小星星 亮晶晶 閃在妳ㄉ眼睛裡
從此投入我ㄉ心 呼風又喚雨
我願意 好願意 雙手奉上我自己
單身夜裡找到妳 再也不離去
愛是我 愛是妳 愛是肯定句
OH~誰也不能阻擋我 永遠守護妳
日出日落 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擁在懷中
清清楚楚這感動 分秒可以成永久
我望著妳 妳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妳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妳幸福ㄉ理由
嫁給我~~~

寶貝...這是送妳ㄉ..願意嫁給我ㄇ??..我愛妳!!!

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