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19:23:55  lian

放惹~握了一年的手!?

我的手   泥的手   再也沒交集

2005/5/13  12點鐘  一響  就沒惹

恩~  

一年   哇就這樣   切斷惹!!  痛嘛?!

恩..........................

不過  開心的事  我可以做  很多很多

我願意   我不願意   做的事

都沒關係   都沒關係  沒什麼好在意的惹!!

以後   我可以  自己一個人  決定 所有的事

不會再有拘束    1年  365天  好快齁!

就這樣  頭也不回滴   說  再見

就這樣  看不到   泥  跟  哇  交集滴影子?!

所有開心  不開心  都不在關於泥

所有憂傷  不憂傷  都不在關於泥

或許   或許  ...........   恩  沒或許

我只知道    愛   好難懂  好難懂

我會當作   從來  都是我喜歡泥  泥沒喜歡我過



神經分裂   憂鬱症  神經直

好像都有吼   這是從  最近跟哇相處a郎  講a?!

哇還粉幽默a說道  ::  

        嘿嘿  哇現在不會去看心理醫生

因為吼   哇要等到很嚴重a時候  再企看乃.....

那時a哇   早不知道   死在哪嚕啦?!  哈哈.....苦?!

看惹   小胖a   mtv  發現  有段話講a太好

我是輸不起的賭徒......... 超讚a一段話?!

恩恩..............    呵呵  意義是  現在a哇  不是嘿!

不要誰  為惹   我難過   甚至  哭惹

我  可以很好   只是   變惹

想到  以前滴日子   現在  的日子

都一樣   一樣滴難過  一樣滴不開心  一樣滴憂傷

只是   換惹ㄍ臉   變笑臉

不過   真滴  很煩   周遭  所有的事 都很煩

恩   再等一ㄍ消息   真希望   真滴是沒事

而不是   騙我?!  舅舅回來惹  但是 明天就要走惹

而我   始終   見不到他  

好想告訴他   台南   俺  真的  住不下去惹

太憂傷......... 呵呵!!  不行><

他會唸哇   然後  笑笑 跟哇縮喔?! 

等哇有錢   會帶泥過去滴   屁?!

已經  講嚕n百次   都迷帶偶去咩?!

或許   離開惹  這個地方   笑容  會更不一樣

天天  日子照過   開心  也是過  不開心 也是

狗狗唷   不要   難過  哇相信  哇很ok滴

現在   只是   暫時滴

很ok   狠ok  只是  不知為何  很愛哭嗎?!

恩恩...........

       狗狗寫a

   明明自已就ㄅ開心     ㄅ快樂   

   卻    當作沒事!!

   恩恩



    別這樣    


   有時     改讓自已鬆懈


   有時該讓自已好好ㄉ發洩!!



其實    哇最近  在學校睡覺  都會夢到 

歇斯底里滴哇   很神經  但很  放鬆

現在a郎吼   很多  都由  那ㄍ 怪東東

so.....   哈哈  哇相信嘿  俺  沒有滴啦~恩!!

謝謝泥唷   哇ㄚ   會一直很開心a陪泥到畢業

所以   不要  擔心   任何一件事
 
因為   有哇ㄚ?  哈  或許  真滴醬吧?!

發洩    打  文章   就是ㄍ 發洩ㄚ?!

這一次   醬a   分開   或許  是  哇最狠a一次吧!

不過  也希望   她可以  離開哇這ㄍ  賤人!!

恩.................

沒資格  愛她   她也沒資格  愛哇

因為   彼此   滴  債   已經  完全還完

醬a痛苦   也可以  一次  停止  沒有  延續滴意義!!

恩.......................

 





























































   回憶當初我們的好與壞 才發現其實 快樂大於悲哀
    
       從過去一路走來 我卻學不會慷慨
 
         去面對這場得來不易的愛
        
    我們都曾等待 下一張牌 讓落敗的愛 能扳的回來
    
        卻只組合成傷害 希望被失望破壞
       
          眼看錯已離手收不回來

     誰能把悲傷從新洗牌 誰能說這部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so beautiful

    我們都曾等待 下一張牌 讓落敗的愛 能扳的回來

        卻只組合成傷害 希望被失望破壞

          眼看錯已離手收不回來

      誰能把悲傷從新洗牌 誰能說這部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我怎麼能釋懷 最後的未來 最後一手牌 還緊握著悲哀

      誰能把悲傷從新洗牌 誰能說這部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so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