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21:29:05  lian

痛心~

現在ㄉ我    很心痛    很難過    也很   無奈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何   現在的一切   都讓我好痛心

以前   &    現在    真叫人   心碎!!

就算眼睛哭腫了   哭瞎了    我也回不去從前了!!

高中       國中      從沒真正的輕鬆   真正的沒煩惱!!!

或許高一那一段日子有過     但現在   再也不會回來了

以前    久久痛心一次   難過一次    生氣一次

現在    一天痛好多次   難過n次    生氣更多

以前    總會抱個電話   講個不停   在歡笑中   掛上電話

現在    不會拿個電話講個不同   就算講電話   也很快就掛了

我好難過      我好想你     現在的日子   好痛心~~~

人家再幸福快樂     你曾告訴我   你會覺得很幸福  不會  忌妒

是阿~~       看人家幸福    的確   很幸福   也很心酸ㄅ!

到底是我想太多     還是    事實就是醬   我也不知~

現在的     每個人     都有個陌生的面孔

有時真的搞不清楚       自己到底該怎麼做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