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22:31:28  lian

如果你.....

為什麼 感覺上 連妳也不諒解我的樣子!

是ㄅ是說 越好的朋友 越ㄅ被諒解

是ㄅ是說 越親密的情人 越ㄅ被體諒

那 告訴我 我可ㄅ可以不要當最好的朋友最親密的愛人

這樣 好痛苦 不被諒解 被誤會 更痛苦!!!

如果 你還在哇身邊 你一定會告訴哇 叫哇乖乖滴堅強!

最近滴我 好想念你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來看我~~~

今天是農曆得最後一天 為什麼 我都沒夢到哇阿嬤~

為什麼 為什麼 是ㄅ是都把我給忘了....

哇好想念你 也好想念哇阿嬤.....

聽到<<<但願人長久>>> 哇ㄟ所有情緒都會表現出來....

哇一定會想大哭一場 .... 愛哭鬼愛哭鬼啦....

嘿... 眼淚擦擦 因為哇知道妳不想看到哇難過....

可是 我.... 嗯嗯...........

如果真的把我忘了 那請你好好滴看我最後一次....

我知道 你不可能忘哩哇 你那麼疼我....

那麼疼我... 沒打過我 沒兇過我....

哇好想告訴你 好想跟你談話 好想像小時後一樣....

好想 回到你沒出國去賺錢的時候....

哇恨離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