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19:34:09  lian

黃海~=黃金海岸

嗯....

今天哇一直暴飲暴食~

吃了好多好多東西喔~~~撐死哇哩....

不過暴飲暴食 .... 讓哇ㄟ心情好多哩~!

凌晨三點多我們傳訊傳到快五點吧....

裡面的簡訊.....裡面的內容....字字心痛....

心疼你~但....好矛盾!

我沒有怪你......因為愛你不想怪你...

哇知道你有壓力.....我願意幫你分擔....請求你...

不要用那種態度對我就好~!

下午你來陪我....從一點多到三點多我們幾乎都沒講話....

等電視看完...我們才開始講話...出去的時候也開始講話....

似乎有相同的默契~ㄅ提昨晚的事~

去了黃海.... 好熱喔~ ㄅ過吹海風好舒服!

你唱歌給我聽~~~~

守候 今生今世 約定 當你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永遠的畫面 我沒對他說

離不開你 .........

真感動~!

不知為何

就好心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