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08:18:59  lian

頭痛......

今天好像是被痛起來的..... 頭痛痛昏昏的.....

真滴訴吼 老哩啦 ㄎ一ˋ系哇........

好不容易可以睡晚一點的... 加上這個星期哇剛自住旅行回來捏!

最近夢的夢都很怪 該開心還是該哭泣 我不知道.....

昨天去溪頭的時候 跟哇妹做 然後哇看到翻車....嗯!

有一台警車 我又看到旁邊有一個女生哭的很可憐 很可憐

希望沒事才好....

身體好像越來越糟糕了 剛做遊覽車的時候 哇ㄟ頭就開始再痛了

不過還是一直忍耐忍耐 快死翹翹哩........

為了看神木 我們走了看三公裡的路.... 虛脫捏.......

腦裡一片空白.... 大概是 我..............<<<<<<<<<

昨天看了好多風景喔..... 而我現在只想把心思放在二上的課程上....

其他的事 我只選擇 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