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11:09:26  lian

悲傷&空虛

怪就怪我們把事情想的太美太好了

卻沒發現到處都是危機

我關機只是不想在去嚐試等待的滋味

等待的同時只是孤獨的開始

告訴我 誰幫的了我

就連我自己都幫不了我自己了 又有誰可以幫我

封鎖自己 是因為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不想在去嚐試痛苦的感覺

覺得我在逃避也好 覺得我很膽小也好 只是我自己現在很亂

謝謝你 也只能跟你講對不起 但別傻了

不去知道我的事 或許對你會比較好 只要兩個人開心再一起就好了

我不想變成你的負擔 你的包袱

或許你覺得我要的太多了 我只是希望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就好了

但似乎不可能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所以漸漸害怕我太閒

有些人需要時候休息 而有些人覺得休息的時間太多了

我記得我封鎖過自己兩次

第一次 我好像傷了很多人

因為我覺得沒什麼是我可以去珍惜的 我只知道太愛一個人苦的是自己

第二次 我好像讓你們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

保護色太重 連你們都不知怎麼跟我講話 只靠玩樂帶過

所以我只想自己想一想靜一靜 我也知道我想不出我心裡的答案

拖一天算一天 我根本沒心想讀二年級

因為那是另一ㄍ挑戰 而我現在沒心去挑戰

你傳訊跟我說(就算受了傷,也要幫妳...因為我愛妳)

這些話好感動好感動 而我卻不知道我該怎麼做好

而我很謝謝你! FOR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