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15:02:36  lian

是&否

如果感情上 定上了一個期限

這段期限內妳<你>會永遠是我的  別人無法搶走的

但是這段期限過後  你<妳>跟我不再有任何交集 

這樣的愛好嗎??這樣的愛不好嗎??

最近想了很多事情   這些事情都是會發生的...只是提早去想...

而我的決定不會改變的...   

決定分開就是決定分開   決定想再一起如果對方不要   我不會想去強求

我一直知道一直很清楚很明白的知道  

該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   不是自己的多努力的追求也沒用

玩過一個測驗   它說我很容易把友誼當作愛情   我自己想了很久

或許我會誤以為這樣的情感是愛情   但是我明白愛情&友誼的感覺差太多了

偉大   再愛情中偉大  是真正的偉大  還是真的的膽小鬼

我朋友說的對   她說她要的是一輩子的友誼 而不是愛情...

她說真愛離它很遠很遠...  我突然想到一些事

幸福的確不完全來自於愛情  快樂的確不完全來自於情人...

分就分的徹底別拖泥帶水  不分就好好珍惜對方....這些話每個人都可以知道

只是有誰規定   分手就連朋友都當不起  只是害怕尷尬吧!

一段愛情   走到底的時候  會有一個岔口  讓自己選擇...


★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

★明知道他的心己不在你這,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把心給他了!

★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明知道不能再為他哭,卻還是嘩啦嘩啦的流下眼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