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13:07:28  lian

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我的方向再哪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不想再像個小孩子   迷糊的過每一天

只是現在的我好討厭好恨我自己

我好像根本就不該出現在這吧....

最近一直忍一直忍    我到底該怎樣去發洩

我不想去碰煙  因為答應過自己身邊重要的人

好想把自己灌到醉   想以前一樣   醉了什麼事都沒了

我現在還有感覺   如果有一天我變的沒感覺了  對什麼事都不敢興趣了

那我活著還會有意義嗎

捨不得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為了小小的事難過傷心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跟我家人一起吃飯了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跟我爸我媽她們一起拍照了

今天終於可以跟她們拍照了   我爸笑我是傻子

我媽說我是  <<想到喔>>

不過眼睛的淚一直在打轉  我的家人怎麼離我好遠好遠

今天早上起來就跟我哥在那邊玩  我覺得那是我真正開心的事

很像小孩子再樓梯上追逐  我跟我哥說  每想到一隻豬還可以跑那麼快喔~~

現在想想我覺得好開心  什麼事都沒有

我哥今天在廁所拉屎的時候   我偷偷拿一元去開他的廁所門

他在那邊叫  我再那邊狂笑  不好意思跟他的心情成反比

他大叫我媽咩  我很冷的回一句  <<媽現在不在  你只好任我宰割>>

呵呵....不過他出來的時候講了一句話   不知為啥那句話我聽的很清楚

他說   <<<那隻豬勒...>>  註明:他指的那隻豬就是我本人

那時我在二樓~~~被我聽到哩   我就衝去樓下咩

跟他講   那隻豬在這<<<翻台語講的....

而現在我跟公   心中都有一個結

這段愛好辛苦....    我真的怕了

原諒我的膽小    我不想在承受任何傷痛   因為真的讓人生不如死

唯一讓我放鬆的   就是折磨自己   把自己用的很累




想 要 體 會 「 一 年 」 有 多 少 價 值 , 你 可 以 去 問 一 個 失 敗 重 修 的 學 生 。
想 要 體 會 「 一 月 」 有 多 少 價 值 , 你 可 以 去 問 一 個 不 幸 早 產 的 母 親 。
想 要 體 會 「 一 週 」 有 多 少 價 值 , 你 可 以 去 問 一 個 定 期 週 刊 的 編 輯 。
想 要 體 會 「 一 小 時 」 有 多 少 價 值 , 你 可 以 去 問 一 對 等 待 相 聚 的 戀 人 。
想 要 體 會 「 一 分 鐘 」 有 多 少 價 值 , 你 可 以 去 問 一 個 錯 過 火 車 的 旅 人 。
想 要 體 會 「 一 秒 鐘 」 有 多 少 價 值 , 你 可 以 去 問 一 個 死 裡 逃 生 的 幸 運 兒 。
想 要 體 會 「 一 毫 秒 」 有 多 少 價 值 , 你 可 以 去 問 一 個 錯 失 金 牌 的 運 動 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