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13:26:00  lian

超煩的一天~

今天原本很開心要出去...很早就起來...

誰知道...稿出那麼大的問題....超級<<<不爽>>>>....

如果自己有機車就好了....要去哪就去哪..不用那麼麻煩!

馬的~~簡訊我是傳假的ㄋ一....不過我也沒資格不爽或生氣...

畢竟我們沒啥關係...妳更不用帶我去哪去哪...妳沒欠我什麼!

反正原本的心情~~都沒了...怪就怪我自己...

瑞&小伍....我很抱歉~我答應了又沒去...希望今天的妳們玩的開心...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玩...^_^....

如果我口氣很冷淡~~我真的很抱歉....因為~~哇已經快抓狂了...

我就是不爽妳那種態度那種無所謂的樣子...

不管想不想去至少跟我講一下還是怎樣的吧...沒畢竟讓我等到抓狂吧...

但還是算了....錯就錯我...

對妳的態度很差~我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