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17:59:00  lian

一時的感覺@@,....

<<<<哇是左邊算來第三個姑....>>>>>

今天八點多起來...把照片拿去洗...

因為腳踏車停的太裡面了...所以哇媽就要我騎機車去....ㄎㄎ!!

很久沒騎哩...越來越難騎了...咻咻~~>>>>>>

回到家用一下電腦...開始去睡覺....睡到10點半那邊添添打給哇...

問哇要ㄅ要去海邊...那時哇還再睡...有點昏昏的..所以說不企哩~!>p<

有點抱歉~~之前就講好哩....ㄎㄎ

之後有起來沒多久~~看一下留言板~~又開始繼續睡...

睡到下午一點多吧....這段時間~~哇好像有接到電話吧...

不知道是哇有接到還是哇在做夢 ....一點多左右~哇有點醒了...不過還是全身無力...很想睡...

看到(((企鵝小妹)))傳訊給哇問哇要不要出去...她打給哇~~想接起來..的時間~已經掛掉了...

哇就起來想說哇也很無聊...所以就跟企鵝一路亂騎哩...

原本要ㄑ找添添他們咩...跑去運動家族...ㄜㄜ~~那裡沒有他們>_<丟臉捏...

好久沒企撞球哩....

他們說再另外一家...哇ㄇ就亂逛亂逛...之後找不到就沒去了..

一路亂騎很熱喔 ....去加油ㄟ時候~加油站的人很好..又很帥...ㄎㄎ~~!

之後就跑去很久很久沒去的地方....三村國小...

我跟企鵝就坐在之前練舞的地方...突然好懷念~~好久沒來了...

我之前交的一個男朋友~~就是在三村認識的....^_^...

那裡沒有太陽~~風吹過來很舒服....呼呼~~~~好陶醉喔~嘻嘻...

跟企鵝聊了好多...聊到forever跟小六....但怪的事...

我聊到小六哇的心沒什麼感覺...空了....沒以前那麼愛了..似乎淡了..

我不知道是那時的感覺還是真的淡掉了...還是感覺依舊沒回來...

添添之後來找哇....ㄏㄏ~~~ㄉ一ㄤ他ㄉ一ㄤ的很高興捏....

一天下來好累捏....不過真的很開心....謝謝唷~~企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