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0 00:15:00  lian

什麼叫真愛......

什麼叫真愛....

真愛是什麼....

承諾是什麼....

回憶又是什麼.....

背叛又是什麼.....

一個人安靜的時候...總會一直思考...什麼叫愛...

我愛小六嗎???交往的時候~~我真的很愛她嗎???......

答案是肯定的~~我愛她....從未變心過.....

但似乎是過去式了....我不想在陷入淤泥中...

怎麼今天跟你聊的感覺....好像~~~回到之前的樣子....

求求你不要再讓我走不出去了好嗎???

現在的我一個人過的很開心很快樂...我的生活有麻吉陪我....

不要再讓我一個人呆呆的處在原地折磨自己....我想到自己的世界~~

我真的想離開你的世界....真的想...但好捨不得~

對不起.....有時很冷的回你....我不是故意的....

這些話你都看不到....因為你早忘記~~我有這個新聞台....

你不喜歡看太多字....

說要陪我一起渡過難關的人....我已經放棄了....

今年的八月份~~是我們認識一年...

我們交了快半年左右~~我交最久的一次.....

至於FOREVER....我愛她愛了一年多了...我跟她沒緣再一起....

我愛她的時候~~她不愛我

我愛妳的時候~~她才.........

交了那麼多....體會到的感覺也很多....

只是交往的對象中 .....鈞和小六給我的感覺最深刻~~

我和FOREVER....再彼此的心中烙下深深的痕跡~~

想你的夜 我已為我已走到終點 一杯酒 解不開我心中的悲傷

想你的夜 思念像海一般無限的蔓延 才發覺愛 不會走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