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21:48:00  lian

受ㄅ了.....

我自己真的想去打工...為什麼都不行...

你們不是說我很會花錢ㄇ??不是說我ㄅ會節制ㄇ??

那為何我想去碰新環境~~想靠自己賺錢ㄉ時候....

你又要反對ㄋ???不覺得很好笑ㄇ????

況且三個小時....我可以學到體會到很多東西....

真的不希望你們一直一直不讓我去嚐試辛苦ㄉ感覺....

我知道我再做什麼~我要打工~~是因為~~我想花自己的錢~~

我不想再拿你們的錢..了解ㄇ???講那麼多....我想你們的想法一定不了解....

就只是唸只會罵.....只會用眼神的透露出~~不準....

到底要怎樣啦....我都快被煩死了...

我就是不想呆在家....我就是不想拿你們的錢.....

但我卻無能為力.....無法為自己得生活決定.....

為什麼.....大人那麼古板啦....受不了.....

打ㄍ工有那麼嚴重ㄇ???

為什麼一直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你ㄇ總是講的那麼好聽....聽到已經不想再聽了...

很煩...........哎呀呀.....原本ㄉ心情都沒哩....

一時跌倒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