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4 18:18:00  lian

海邊.....

今天早上八點多...就被麻吉挖起來....

ㄎㄎ~~原本不想接任何電話ㄟ我....突然接起ㄌ那通電話....

哇跟她約11點來哇家....那時才八點多...哇還在睡....

起來了...開起電腦...我突然很想要去海邊....散心....

就兩ㄍ約一約其它ㄟ麻吉要ㄅ要去....大概太衝忙ㄌ...

所以只有三個人去,,...去了安平海....先把肚子填飽...

然後在一起喝了.,....ICE....超讚ㄉ....

ㄅ過不想看到的畫面還是跑出來.....就一對情侶抱再一起....

真的真的看了很心痛.....最近感情ㄟ事....超雜ㄉ...

但我會逼自己理志一點....處理好每件事.....

喝完把它ㄉ玻璃拿高往下丟....看著它破掉...就像心碎了一樣...

一直一直看著海....大概可以說我們三個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吧...

她們兩ㄍ都打給自己心裡最重要的人....我也想打...但我沒勇氣打...

我很想打....但....心完全冷了...三天了....難到你都不會想起我ㄇ??

大家在講事情的時候....我又拼命ㄉ出問題...

再來又是一陣又一陣的狂笑....我突然很想哭又很想笑/////

我想隱藏自己...我想把自己心情埋起來....就算痛苦...也得埋起來....

想到以前的開心...想到之前的快樂....真的真的快....快....崩塌了...

今天去7~11買酒~~那ㄍ女生~~ㄅ太想讓我們買...真ㄉ給它點點點....

終於發現....要去海邊好簡單....最近要快存錢....我想有空就去....

在那裡沒有爭吵~~沒有ㄅ快樂....只有放鬆只有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