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1:44:17s M i L e,, 幻覺?

不是最後



早上起床還是很不想去學校,因為我知道看到黃國洋我肯定哭
到了學校,悶悶不樂過了一個早上,一直發呆,根本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中午肚子餓了,跟肉肉筱芃去合作社,後面突然有個人來撞我
轉過頭,本來想罵人的說,一看,是黃國洋故意撞的
哈 * 我笑了,因為還以為他真的被我氣炸就不理我了勒 :)
可是開口第一句話既然是:「 今天也許是我最後一天來學校 」
當下我不顧合作社有多少人,馬上跳著哭,挨....


下午打掃時間,本來我們大家坐在我座位那聊天
黃國洋走過來,蹲在地板說他沒位置,我站起來把位置讓他
順便問他說今天的黑佳麗勒? 原本他跟我說沒買的
開玩笑捏他奶奶,捏到一半,他從口袋中拿出一條黑佳麗
又跟我說:「 這也許是最後一條了 」
哭,我又開始哭了,在學校一天,我不知道已經哭了幾次了


放學撘公車,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就最後一起放學撘公車 ?
以前我們都搶做第一班公車回公館,但今天,我們好像故意等了好久
上了公車,安靜了許多,我們已經不像之前那樣嘻嘻鬧鬧了 - -a


到公館,下公車,我跟肉肉要轉捷運,這時候要說掰掰了
不知道為什麼又講到些感傷的話,女兒要我趕快跟黃國洋一起拍照
我的眼淚又不聽使喚,不停的掉下,第一次躲在女兒後背哭,好難過


我們講了好多約定,不知道以後是否真的做得到
畢業後要住在一起,我們一直都是一家人
也許這機會很渺茫,可是我們一起來挑戰不可能好不好 ?
女兒很快的答應我,肉肉也是,只剩下你了黃國洋,希望你也做得到


女兒,肉肉和我都說了,不管你到最後做什麼決定,你將會去哪裡
你的地位,沒人可以取代,沒人可以做你爸爸這個地位
我們是一家人,不能讓任何人來取代任何位置,我們一定會做到的 *




嚴紘-乖女兒 2006-07-30 10:55:37

一起住嘛.....

一起住一起住嘛.....

不知道ㄟ.....有好多人要跟我住ㄟ....

想當我室友的請去我的無名報名....

叮叮 2006-07-30 09:52:05

ㄏㄏ~ 我來留言ㄌ~

很乖叭...嗯~

知道你捨不得吃...

但一定還會有ㄉ...

嗯你ㄇ會幸福ㄉ~

我會幫你ㄇ禱告 ! !

ㄏㄏ~~ > <

聰明ㄉ孩子...嚴肉肉. 2006-07-30 01:40:09

這是一定要ㄉ阿...當然要永遠永遠在一起...不在一起就不叫”一家人ㄌ”
也希望”我ㄇ一家人”以後能住在一起...我ㄇ當然也會讓你羨幕ㄉ...天使一定會聽到我ㄇㄉ祈禱...
讓我ㄇㄉ願望成真^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