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3:01:25s M i L e,, 幻覺?

期末考成績出來





這學期我真的變得很墮落
不管在什麼事情上面都變得很懶惰也愛理不理
心理只有玩還是玩,根本也不像要考大學的人



期末考成績出來了,不意外!
因為我根本從來也沒認真過
很不敢面對媽媽,不是怕被唸,而是怕她會難過



現在不只擔心自己而已
我週遭的人,我也開始擔心了
好怕大家都會跟我一樣



挨ˇ 
尤其是~ 算了,別提!
大家還是都要努力拉 :)
都要考大學了,又要換班導
現在每個人心情起伏都很大




拜託~ 讓我們都有補考的機會 *












上一篇:打混阿

下一篇:心情浮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