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0:00:56s M i L e,, 幻覺?

心情不好




上禮拜開始就一直壓抑自己的心情了
不斷告訴自己要忍耐不可以哭 , 不然會被肉肉笑沒骨氣
因為這是我自己堅決做的決定 , 就不可以後悔 !!!


昨天跟阿公還有媽媽特地跑到龍山寺去拜拜
一方面祈求菩薩保佑我可以快樂點 , 女兒和女婿可以不吵架
另一方面祈求菩薩保佑我們一家都可以考上好大學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出國離開大家了 ...
所以也就幫一家人都求了個平安福


今天到學校 , 拼命想讓自己忘記不高興
所以一直找些事情讓自己一直笑
可是我的貝果勒 ?
上禮拜五說好要帶給我的耶 !! 結果勒 ?


第一節歷史課 ]]`
剛好在討論綠巨人生日要請那些人去參加
但是他生日那天剛好碰到五月天第一次在巨蛋開唱
ㄡ~ 我當然是開玩笑說我的阿信比較重要
結果綠巨人在那邊給我生氣勒 - -A
某個人還說要邀請我討厭的那個女的去噢 ?
怒 ]]` 是怎樣阿 ?  考驗我的耐心 ?
已經沒有貝果給我就夠氣了 , 又來個那個女的 ?



下午死小孩又傳了些無理取鬧的簡訊給我
我已經說我沒有就是沒有了 , 幹麻要故意鬧我阿 ?
妳已經知道我心情不好了 , 還這樣玩 , 不好玩拉*
活該~ 妳的奶奶被我捏到淤清了芭 ?


最後英文課哪個白木說我愛講話肯定被當的 ?
幹,給我記住死白木!
我講話我睡覺是甘你屁事ㄡ ?
耖,我再怎麼樣墮落,到時候要補考我還是會過拉!
更何況我是有被當過喔 ? 北爛人,滾回你的糞坑拉
挨~ 有些人段考比我好,平時成績滿分,還是被當來 *





p i c. 綠巨人 ]]* 你的生日我一定會去拉,只是開玩笑的
但是阿信還是真的比你重要 :)
我生日的時候你怎麼跟大家一起整我的 ? 這次我會報仇嘿 *






上一篇:媺媺要走了

下一篇:歷史性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