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53:03ξ 欣﹋〃空。

° 面具 ,,

      
          倪說
        想拿下面具透透氣
        
          我說
        拿下面具沒什麼大佈了

          倪說
        倪找不到最真的自己

          我說
        最原本的自己是天性

          倪說
        那原本的妮是怎樣的

          我說
        那要自己才會最清楚
 
          倪說
        習慣性的位惹別人壓抑自己
 
          我說
        沒理由是我們替別人想

          我說
        沒理由是我們要一味隨從

          我說
        什麼時候該由別人為惹我們而壓抑
 
          我說
        什麼時候才會有最真的自己

          我說
        面具到底要換過幾個?
 
          我說
        倪們說能拿下面具的時候 到底在哪
 
          我說
        所謂的時機 是部是真的會出現 

      倪說惹很多   我也說惹很多
       面具是該拿下來
          重點是  時機在哪裡?
















          還有阿ˇ
           我可愛的笨妹妹
          今天上台接受表揚XD
           真不愧是我的妹妹阿
          ( 只有在這個時候 才承認倪是我妹啦XD)

上一篇:° 妒忌 ,,

下一篇:° 傻女孩 ,,

ξ 欣﹋〃空。 2008-02-28 20:54:23


聰明的人才懂XD

夜用型尿片ˇ 2008-02-28 20:40:19

= 口 =&quot 看不懂打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