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0:28:32ξ 欣﹋〃空。

°  中立 ,,

       或許  每個人 的看法都不一樣拔
         
         倪對無色    有著佈認同
         我對黃色    有著佈諒解
         無色對黃色   帶點著佈爽
         黃色對無色   帶點著敵意
 
        這也是一種心機拔
        一切都連結在一起
        倪說倪要保持中立
        而我也秉持佈在意
        這情況能維持多久
        誰也佈會曉得拔…











              很多時後  我很擔心  
                當一切都爆發時
                 情勢 又會變的怎樣!!?
              這時候  倪跟我 又會變的怎樣?


        當 倪碰上無色    倪能忍耐多久
        當 我碰上黃色    我能友善多久
        當 黃色碰上無色   誰又會是贏家
        當 一切無法保持   我們又能怎辦
              






          
            突然  很擔心 
            又是  距離惹
            佈是  實際的距離
            而是  心理的距離
            我知道  倪會懂 我在說什麼
          至從 倪們去玩後
            我們似乎又更遙遠惹…
           是佈是自己想太多 
             我也佈知道…
            
        現在這種情況  我是佈是  也該 保持中立人惹?

上一篇:°  滿分 ,,

下一篇:° 妒忌 ,,

ξ 欣﹋〃空。 2008-02-14 21:31:06

自己一國
倪又佈來幫我XD
倪也自己組一國
我們當四國ˇ
剛好分東西南北ˇ
我要北=ˇ=
倪要什麼XD?


是阿ˇ 聰明就是男跟笨蛋溝通ˇ
倪真的很難溝通歐XD

紅色 2008-02-14 21:22:35

=口= 阿阿阿阿 聰明遇上笨蛋
有理說不清

我認為的必要&quot
摁 你乾脆自己一國

ξ 欣﹋〃空。 2008-02-14 21:22:30

佈是丟歐? 那就是踹我噢!!?
瘋掉? 倪有正常過噢!!?

必要時?  什麼是必要時?
何謂是必要時? 那我  該怎麼半=口=?
自已 一邊一國算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