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3:14:46

 〝★ × 拉拉 ×  ★ 〞

剛放學 .. 一走下校車 後面的學長把窗戶拉開

 學長: 學妹 ..  學妹

  (沒聽到)
 
學長: 學妹

 我轉過去

學長: 掰掰 

 我: (笑) 白目耶 88

學長: ㄏㄚˊ 你罵我白目

 我: 88 

今天跟我說掰掰的 又換了一個學長

 原來今天跟我說掰掰的是我朋友喜歡的那個呀

好看是好看 但是這種舉動 真的很怪

 男生都是這樣嗎 只要當上學長 都會跟不認識的學妹說掰掰? 

每天下車 都會很尷尬 突然冒出一個人的頭 

 然後跟你說掰掰 。 真的很怪吧 

今天心情悶  原本好好的 後來就 ..

 又在胡思亂想了 ><

原來這是幸福的感覺壓 

 想到他 就很開心 

不時都會笑一下  真像花痴 =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