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9:42:53 APPLE丁2 =]

 - 擔心♥



電話是破爛哦 =[
親愛打給我我沒聽到
後來打給柑橘-

說車禍了
你可知道那時候的心情是如何
我擔心到一個地步

我慌亂了
一直問 一直問

擔心到我快哭了ˊ  ˋ
後來慌到想要直接去找你

不過就有人說
你要不要先冷靜點
搞清楚情況是如何

我遇到事情
我會慌張 我會緊張
我沒有辦法冷靜下來 ):

我也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_


擔心到我都被看穿了
擔心到做事心不在焉

電話沒人接
現在現在
我也只好等你回電話

快點快點快點快點打給我 ):
我要知道你現在情況是如何
我要知道你有沒有很嚴重。

上一篇: - 這些種種♥

下一篇: - 曉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