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1:23:52 APPLE丁2 =]

 是好是壞?










我講話直接 我只是善惡分明
對不起 卻易直言傷到你們

我毫不猶豫的言語
對不起 可能會不禁大腦

我個性莽撞 毫不思考就去做
對不起 可能會害到很多人

我有個性 有個性到會害怕
對不起 我應該保持微笑 不應該讓你們誤會

我認為對的就是對的 錯的就是錯的
對不起 可能很多人覺得我在家庭方面會不孝

我常活在自我世界
對不起 可能我也沒資格說別人 我自己都做不到了

我自尊心很強
對不起 往往是我的錯我可能都低不下頭來

我很情緒化 一下大哭一下大笑
對不起 讓你們都招架不住

我心口不一 心裡想的跟實際做的不一樣
對不起 這樣算是一種欺騙吧? 讓你們擔心

我很固執 常鑽牛角尖
對不起 辜負你們的言語 讓你們要一說再說

我常常很愛裝堅強
對不起 不會在別人面前擺出苦旦臉

我常常沒辦法靜下來
對不起 真的這就是我 我不想做作

我很容易不耐煩
對不起 常常讓你們跟我道歉

我永遠都像個小孩子 什麼事情都很天真
對不起 一直保有天真的一面
即使長大了 我還是會相信世界上有小精靈的存在
讓你們要常常陪我

我常常粗心大意
對不起 讓你們幫我擔心東擔心西的

我不懂得照顧身體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我 還要問我吃藥了沒

我常做事擔前不顧後
對不起 讓你們幫我擔下很多的罪

我常常不按牌理出牌
對不起 我一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

這些都是我
對不起 我會改進
我不知道為何我會想這麼多_

改過的我會繼續保持
有錯的我會繼續改進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

內心的衝突矛盾
因此常常會做出一些衝動的事情
過後才後悔不已

然後又覺得自己不該這樣做
而深深後悔。

對不起 我會努力改過_

率直個性 毫不猶豫的言語
這是我最矛盾的
到底是好是壞?





- 2007-08-20 23:34:39


別想太多
我還不是一直陪伴著這些個性的你
不管是好是壞
不對就改
只是需要更多的時間而已
現在我說在多都很難說出我想說出來的感覺
但是我答應妳會一直陪伴著你改進^_____^

還有
作息正常一點
現在是11點34分
關了電腦
我要睡了

晚安

版主回應
親愛的 ):
好的好的

謝謝你-

唉呀怎麼覺得這篇我打的好文言文威.
哈 - -
我驚嚇到了,

摁好我會慢慢調整過來 ˙ˇ˙
2007-08-21 15: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