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1:30:09 APPLE丁2 =]

 噢今天.















今天本來還好好的
太陽大的可以-


噢所以我去預約燙毛_
好等到拾貳點.


------


靠北結果下雨 )":
而且還不錯大.

煩欸欸欸欸,


好辣,
還是得去燙

預約了嘛.


--------


哈很好笑
看到一堆人衝進7-11去買雨傘,

超酷的*


我很聰明咧:"D
有帶雨傘

結果很白痴的是
我站在沒雨的地方在撐傘
後來想說怪了_


怎麼大家都沒撐
只有我白痴嗎 -_-

結果阿柑說,
你站在這
幹麼撐?


醒過來才想說對噢,
唉呀智障死.


今天親愛的有來看我_
噢不噢不

把我高額頭加上最蠢的樣子
拍下來了 -.-


遭了我*


--------------

燙了個頭毛我花了兩千伍
好就這樣-

玉米鬚真酷*
好酷好酷欸_


我花自己錢
真幹_

我跟我媽吵了*
唉 凡事都要自己來.



親愛的親愛的給我一個聽說很有用的,
我會好好帶著
隨身攜帶;


它會給我帶來好運,
也會保佑我 (":


老天爺---
別捉弄我們的感情,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