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2:04:27 APPLE丁2 =]

 幹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很討厭- 我一慌就會完全認定是那樣.
幹 我在想什麼鬼.

男女朋友!
要雙方都用心付出
互相去包容
做好自己該做的本份
讓彼此都很快樂幸福
用心去愛對方
在對方最難過的時候陪伴在他的身旁
最難過的時候有肩膀可以靠
這才是男女朋友-

對 他不只是個代名詞!
這些你也做到了
所以不只是那樣子

媽的 我好賤
說出心裡話真的那麼困難噢?

九個多月的感情
不是屁-
不是屁-

你說的對
你維持好
你努力過

我咧? 對 你說的都對-
可見我用心過 努力過 付出過
讓你感覺不到
我的錯_

我讓你難過
我也沒好受到哪去

對 或許我從來沒真心對待一個人
我感情犯賤
所以現在遇到想要真心對待一個人
根本像白痴似的

現在無法彌補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