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1:27:07 APPLE丁2 =]

 時間














有一點進步 結果咧?

今天 又逐漸開始了.

是怎樣?!


對不起*

我又再一次讓你失望

我想快點改過來

不讓你難過

不讓你成習慣

好怕你習慣

你一習慣?

是否代表著什麼?

是否將會是我要失去你的開始ˊ  ˋ

不要這樣 ---


今天 想了很久

開口問了 要是我們繼續這樣下去

算不算過一天算一天呢?

或許你覺得意味著什麼.



我只是在想 再這樣下去

很糟糕* 很糟糕.

遺憾或許會發生_



你說的對

你都為我改變所有一切

為何我不曾為你改變所有一切呢

我感受到

你為了我

改變很多



我也在努力

只是需要多點時間



也謝謝你說

會給我很多很多時間

你會等我_

直到我改變.


     相親相愛=) 二百三拾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