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2:25:34 APPLE丁2 =]

 無理取鬧?












我是你媽咪

你是我小孩

我是你老婆

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笨蛋

你是我壞蛋

關係還真複雜? :D



今天整個完美(:

跟你膩在一起*

哈 小孩子的你真可愛 =/////////=

我超愛呢,


跟我誠實?

摁 我知道了

我幹麻生氣呀?

我是那種小氣鬼麻

多少聽到會有一點小生氣麻*

誰叫你今天才跟我說咧

早跟我說不就好了.

我很相信你

相信你不是那種人

相信你不會怎樣

相信你 很相信你

相信你後就比較沒那麼生氣了(:

相信你後比較有安全感了


小孩子*

摁 我懂了我明白了

感觸好深好深

你的比喻

對極了.

原來你也像單純的小孩子一般

想要得到大人們的疼愛,關心

事實 原來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是我忽略了你

導致你才會想要暗示我所有一切

只是 有時候 我太笨

不知道你想要影射什麼

往往覺得你很無理取鬧.

不過, 現在的我

懂了一切

你的無理取鬧

是如此的單純


    相親相愛=) 兩百壹拾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