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4:48:59 APPLE丁2 =]

 抒發










摁 昨天跟你講了很多

想想想,

講到這種事

眼淚一定會很脆弱的

不過你跟我說

人都是有生老病死的

就算父母親過世

有一段時間一定會沒辦法接受

你說 之前的你

也都會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也是一樣 想很多

每次到了晚上

你都會暗自哭泣

然後 三不伍時就會看一下你媽睡覺的樣子-

從這個地方就看出來

你很孝順 只是大人們真的太自私

總把我們都給看的很壞似的.



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想要跟你說這些,



你真的很會安慰人_

看著你幫我擦眼淚的模樣,

聽著你對我訴說的話,

我真的無法克制自己的眼淚,

很感動,

謝謝你。



    相親相愛=) 一百六拾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