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2:20:12 APPLE丁2 =]

 很乖










中午, 打了個電話給你

噢 結果你還在睡覺

=) 對不起 吵到你了

我打去很稀奇?

哈 可能是你這樣認為捌*

你說最近心情很不好ˊ  ˋ

乖齁` _

哈 今天我走學院風`

結果 你壹直笑我_

哈 不過我也覺得自己很智障 =    =

跟朋友出去的時候

天氣有點冷

我第一個就想到你有沒有穿多點衣服

如果沒多穿會不會感冒了

擔心那個擔心這個的_

沒看到你 整個很不放心):

今天 我也很乖-

跟朋友們去吃火鍋的時候

有看到型男`

結果 他們叫我去要電話 -_-

我很乖的 沒去要`

哈 我也沒有亂看 =ˇ=


    相親相愛=) 壹佰叁拾玖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