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2:30:10 APPLE丁2 =]

 ゞ ♥ 金色摩天輪  ▫▪

金色摩天輪真的很好看=ˇ=
有看的人就知道了。
沒看的人當然絕得我很怪。
不過=皿= 我週遭的人都有在看說_


我來分析一下我對裡面的人有什麼感覺*
阿龐:這個人真的很煩,要講不講的,就直接說
   你是他兒子好了麻,害你自己被誤會。
   埃=皿= 死執著的 * 我會氣死_
東山:該死的人* 脾氣那麼暴躁是要死噢!
   那麼會起疑心_ 心機真他媽的重。
心蘭:很欣賞她=ˇ= 講話整個頗有趣*
   每次她一跟陳聰講話- 我整個就是會
   [笑炸]。 可愛到炸的一個女人_
土豆:埃=皿= 現在才想要當好人 ?! 來不及了,
   早之如此,何必當初咧。 
斗六:炸藥專家=ˇ= 很講義氣的咧,也很欣賞你
桂芬:就是那個超級無敵白目的律師菈*
   超愛她的名言, 以我聰名的頭腦,
   專業的知識,冷靜的分析* 有夠讚-
世賢:很佩服他=ˇ= 做事情很冷靜,功夫也很厲害。
   齁齁_ 我太感動了。你相信土豆, 噢噢ˇ
陳聰:淦=皿= 講到他,逼我要罵髒話* 真的是齁_
   愛欺負人, 超白目到不行,很欠坎=  =!
   奇怪?! 你怎麼會活那麼久嗄* 壞人都活比較久?!
周警官:噢噢噢ˇ 我很欣賞你咧! 為了底下的人-
    跑去當指揮交通, 感動炸了。
黑衣殺手:齁_ 你真的太賤了。很气*不過又絕得你不錯厲害。

摁摁:> 比較常出現的` 
齁齁齁_ 現在很气的是,
黑衣殺手ˋ皿ˊ你到底是誰!
快給我滾出來ˊˋ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ˇ

我拔,麻說=皿=
是阿文警官的七辣*
沈亮君_  放屁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