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8:30:09 APPLE丁2 =]

 ゞ ♥ 蘋果_の私密檔案  ▫▪


遊戲規則:
      逼逼▪▪▪ 請注意看遊戲規則
 
   (壹)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有關自己の秘密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の在複製過來寫就可以了}
  
   (貳) 寫完所有自我介紹後,請點名十位の幸運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 被點名の人不可重複 , 謝謝合作 }
 
   (參) 標題請打[[ _の私密檔案 ]] _; 不限標點符號



-*-*-*-*-*-*-*-*-*-*-*-*-*-*- 開 始 *-**-*-*-*-*-*-*-*--*-*-*-*-



參十捌問 ---**  [ 38 の質問 ]♡

------------------------------***



ミ★ 身 分 私 密 檔 ,,,ゞ

♥▪▫ゝ 填寫日期 --► 7/13
♥▪▫ゝ 我の名子 --► 我我我` 蘋果
♥▪▫ゝ 我の綽號 --► 我我我` 蘋果
♥▪▫ゝ 我の性別 --► 女人
♥▪▫ゝ 交往性別 --► 男人
♥▪▫ゝ 我の年齡 --► 15
♥▪▫ゝ 我の身高 --► 163
♥▪▫ゝ 我の体重 --► 42 
♥▪▫ゝ 我の住所 --► 路邊
♥▪▫ゝ 我の興趣 --► 睡搞搞
♥▪▫ゝ 我の專長 --► 睡搞搞
♥▪▫ゝ 有無寶貝 --► 有有有有,
♥▪▫ゝ 有無手機 --► 摁亨,
♥▪▫ゝ 有無即時 --► 摁亨.
♥▪▫ゝ 有無⒨ⓢ⒩-► 枚
♥▪▫ゝ 有無家族 --► 枚
♥▪▫ゝ 有無無名 --► 摁亨
♥▪▫ゝ 有無報台 --► 阿不然咧?!
♥▪▫ゝ 有無耳洞 --► 以前有,現在密合了
♥▪▫ゝ 有無其洞 --► 摁亨,




ミ★ 愛 與 恨 ,,,ゞ

♥▪▫ゝ 最愛の偶像 --► 很多-    ˇ-
♥▪▫ゝ 最恨の偶像 --► 閃亮三姊妹-
♥▪▫ゝ 最愛の歌曲 --► 很多-   ˇ-
♥▪▫ゝ 最恨の歌曲 --► 都還好噎_
♥▪▫ゝ 最愛の物品 --► 哈,大根大根
♥▪▫ゝ 最恨の物品 --► =    =我想想`
♥▪▫ゝ 最愛の風格 --► 可愛可愛*
♥▪▫ゝ 最恨の風格 --► 做作,
♥▪▫ゝ 最愛の顏色 --► 橘色
♥▪▫ゝ 最恨の顏色 --► 都還好-
♥▪▫ゝ 最愛の人物 --► 我認識的所有人
♥▪▫ゝ 最恨の人物 --► 摁摁ˇ 你知道的`



ミ★ 有 問 必 答 ,,,ゞ

壹.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答: 摁摁,
貳. 你現在在幹麻?
  答: 肆怎樣蛤` 沒眼睛噢?!
参. 你今天快樂嗎? 為什麼?
  答: 摁亨` 寶貝們叫我要快樂的過。
肆.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の?
  答: 阿白寶貝_ 
伍. 你愛我嗎?(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 廢話` 當然肆不愛的相反-  -
陸. 誰是今天の幸運主角?

   不想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