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7:52:34forever

生日//play boy 項鍊 //地址






 笑 ?




   23號 ? 只剩 13 天 ... 





     妳很期待 ?






     我送妳禮物  ?





       只要是女孩子 都會拔*



    




         play boy 項鍊 ?





          如今 我不送了 ?






      妳也用不著 期待了 ...






        為什麼 要跟我要地址 ?







         想 要 送我東西  ?






      摁  // 一切 都 是 未知 








           是嘛 ** 我的 生日 也要到了 ˊˋ





   




      今年 又是個 沒禮物 的 生日 ?







      摁 ! 我才 國二 ... 





         還有好幾年 呢  .... 








   不差 不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