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2:35:17小傑

『小雷生日快樂』

今天有個帥哥在內湖出現!!

那就是鼎鼎大名的雷保鏢啦~!!

只能說超酷的拉=///=

我好忌妒> <

總之

今天下午4點到好樂迪唱歌啦~

今天唱歌有夠high的拉XD

因為有兩位人士!!

一位是阿郎,另一位是滷蛋!!

尤其是阿郎,越唱越熱血^^

這個有夠屌~!這個節奏屌~!!跟我一起大聲叫XD

每首歌都很勁爆=///=
最後~

小宇.大頭還有董屁都過來了=ˇ=

還特地帶海豚氣球陪海豚作伴= =”

哈哈XD

說到壽星~

小雷同學~你還真可愛= =

被蛋炒飯丟....還有草莓吐司真噁...

幸好我的衣服庫子都沒沾到>”<

不然我會很心疼的ˊˋ

看到大家丟的好開心 = =”

先開砲還是鬼弟!!

我很乖只是在旁邊偷拍=ˇ=

哈哈XD
帥吧XD

看起來就很像流氓=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