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16:39小傑

『珍惜』

這幾天

我覺得我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被愛情給迷惘??

愛情不是互相包容.信任.體貼

沒想到卻換來一種痛苦的代價

想要珍惜一個愛我的人....

還是被拋下獨自一個人生活

難道是我哪裡做錯事了?

難道是我哪裡做的不夠好?

難道我們之間約定就這樣如此而已

你不是常對我說你愛不愛我

不是說好要一起買對戒

不是說好不管發生甚麼事都要一起承擔

不是說好要一起去完成我們的夢想

不是說好要一起加油!!

搞不懂愛情為甚麼要這麼複雜

我也許還不懂

父母對我說你們的愛情是在玩...你們還是小孩...你們還不懂愛情

我只想珍惜付出,真心對待

難道愛情只是在玩?

那我還有理由談戀愛嗎?

我要的不是這個愛情

我要的是能愛我的人

但是我還是繼續尋找答案

雖然還有很多路要走

我心裡還是抱著不放棄她吧

我心裡還是相信著她吧

我跌倒了....我會站起來!!

我想我自己學到了教訓

我不太敢相信了

怕又會失去又再失去

怕又受到傷害再傷害

我非常想多多了解妳

我不想被周邊人的影響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珍惜

雖然你都不理我,都不看我一眼.都不回我

但是我還是有抱著相信著妳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這麼做...

因為我知道你真的愛我

因為有了付出.就有了愛情.也就會有珍惜

但願你能聽見...

希望你跟我的約定能做到

相信著妳

上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