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1:10:51大頭

回頭看

仔細想想
到最後那個陪在我身邊
最支持我的人
終究 是你.

你支持我 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你聽我訴苦 當時我學美髮有多累.
你聽我說 我對朋友的價值觀有多重.
我爸喝醉 你會陪我一起裝睡.
我想吃Haagen-Dazs 就算在貴你也會帶我去吃.
我喜歡什麼 只要你買的起 有錢買 你就會買給我.
我想哭的時候 你會抱著我跟我說 要哭到我的肩膀哭哦~
看電視的時候 我硬吵著你說要看這台 你就給我看
半夜我想大便不敢下樓的時候 你會陪我下去在廁所外面跟我聊天
我懶的整理房間的時候 你會碎碎唸 然後就開始幫我整理
我月經來 喜歡坐著睡覺 你就會陪我一起坐著睡
我發燒感冒心情不好 你就讓我當老大
我喝醉 一通電話叫你回來家裡等我你就回來
媽媽叫我去店裡幫忙 我爬不起來 你就幫我去
有太多太多說不完..

雖然你每次都會抱怨 你又不是我的狗
雖然我每次都耍小姐脾氣
雖然你每次都會覺得我對朋友太好而吃醋

但是 真正會為我做這所有所有的事情還有誰?
親愛的.只有你 =)

上一篇:可以嘛?

下一篇:很高興

2006-12-31 17:23:01

傻瓜_
有沒有你說的這麼棒阿!?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