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03:06:17曼仕德

我知道我知道

今晚,不是昨晚
跟一群以前學生會的學長姐出去吃飯
真的很幸運可以認識這一群
很關心我、很照顧我
擔心我做不好,擔心我control不了

其實
很感謝學長跟我說這麼多
雖然議事法規我沒有碰過,我不懂
但我想
我會努力的

這是學生生涯裡最後一次的組織管理了吧
其實學生社團,貴乎朋友的珍貴和一起努力付出囉

沒錯
我的想法的確是怯步了
連我自己都對我自己沒信心
怎麼做得好呢?
儘管我搖搖頭苦笑的說
我的信心磨損於現實
不過你們的耳提面命
讓我的信心回來啦

你們呀
也不要講得太高興啦
雖然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但總是說的容易做的難
也請你們體諒一下我們囉
而且啊
一屆不如一屆
這是事實
但一屆自有一屆的福氣跟造化囉

想告訴你們這些老人
學弟妹不懂你們懂的這些
是因為他們沒經歷過,也沒有人教
但你們真的不需要擔心這麼多
真心想學的,想做的
會為自己找機會的
至於冥頑不靈者
隨他們造化囉

不是叫你們都不要管
只是希望你們能少操點心
多作多得
錯的多,學的也就多囉


我知道我還很多有得學
不過你們真的不用太擔心的
因為我真的遇到困難
會懂得找你們這些老人的^^
或許你看到的是問題
我不覺得是問題呢

總之呢
我知道我知道信念的重要
這韻庭媽早在我還沒選畢聯會長就跟我說過了!
不過也謝謝學長的提醒
我想
我那被好朋友和現實磨損許多的信念和信心
恢復了

不要為自己和自己的團體設限嘛
一開始就框住了自己
怎麼做大事呢?

我想
最後這一學期
我會盡力做到我能力的最好的
如果還是很差
再被爺爺罵囉

不過我不認為我會做差
因為
我絕對會用心證明我們這一屆的
相信我的團隊
每個人也跟我一樣
有這一份心的!


我會做到我的最好
突破自己的瓶頸
無愧己心最重要

我的心要什麼?
我自己最知道!

上一篇:沒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