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2:31:22曼仕德

最近過得好嗎?

最近過得好嗎?
最近常常有人向我問起這句話
或許是他們認為我要兼顧實習、畢聯會
或是怎麼樣
總是擔心我過得怎麼樣

不管是親人、還是好朋友,還是韻庭媽、慈誠懿德爸爸媽媽
都是在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發現
我都可以用很愉快、很滿足的心情大聲的說出
我很好!我實習得很快樂!

每天都很快樂的向小樂青蛙分享今天我們家大珮姐姐和胖子大哥對我怎樣怎樣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一直在講啦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快樂
有人關心照顧的感覺很棒
也因為姐姐其實很關心我
讓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的寫新聞稿
要好好學過音
要好好報答他們啊.....

每天的心情都是很滿足
是我特別容易被滿足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如果容易知足,就會是一個容易快樂的人喔!

不過啊...
容易知足並不是要自己降低標準
讓自己得過且過,敷衍了事
該做到的還是都要做到喔!

不管是實習、畢製、圓緣作品、畢聯會
都不可以用自己很忙當做不好的藉口
雖然我有時候會這樣...偷懶!

可是有時候小小的偷懶可以讓人恢復元氣
偷懶完就要好好振作囉!

加油加油!
要當領導,就要多承擔一些
要實現理想,就要懂得付出

如果想把所有的分內事做好
就不可以太常偷懶喔:P

我沒有這麼容易崩潰的!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喔耶 實習只剩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