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01:51:00曼仕德

這一週...

現在是半夜一點40分...我居然還在這裡打我的心情雜記
嗯嗯...因為
我覺得我這一週跟下一週...應該會"爆"掉吧

適逢期中考週
但是我負責的我們學校的演唱會公關部拉贊助正要開始動手進行了
而且,我同時也加入了我們系將舉辦的傳播營的工作人員,而且,又是公關組...
也是要拉贊助...
再加上我有打工..


其實現在想想
我這學期接了我們學校學生會的公關部部長
又加入了系上的傳播營工作人員
還打工
何況這學期的課....都挺重的!

現在在安排我的工作行事曆時,
我會很慶幸我這學期只有修18學分
但是,對於我很有興趣的學習型組織這門課
沒修到我是覺得非常可惜的....

壓力是越積越多...我的擔子也是越來越重
從上學期的班代已經很重了...
變到這學期....的這樣子

我現在一直勉勵我自己...
撐過了這一學期
你會擁有與別人更不一樣的大一!!
咬牙一撐....我會過去的!
呵呵...我真的是精神跟體力快透支了吧
我還有一篇媒介寫作該交的報導
我該去打囉...
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