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1:40:59*﹎ܤ° 小 婗 ,,♀

ீ 親 噯 ` [ 補 09月12` ] 。






       噢噢噢ˋ


            今天颱風天ˊˋ  。。‵



    但是還是跟老公出去玩  =ˇ=`


 
          一開始  ..`



   老公先來找我‵  


        然後我們就去高雄 -/-`



           再來也是先去秘密的地方囉 -/-`



   出來後  。。。‵  


          11點多  -/-`


   再來  ‵


     老公就帶我去吃貴族世家  ‵



           吃啊吃 `
..
        吃到好想吐  =   =



               噢噎ˋ


   牛肉肉我吃不玩  Z Z Z  ‵ 



       吃的太撐了啦ˊˋ

‵ 


                吃完之後咧ˋ


     我們就去大遠百  ..`



         看最近有沒有好看淂電影  -/-`



   找啊找  ‵



        Ya‵  


            找到了  -/-`



       海角七號ˋ  =]


   但老實說 ˙˙˙


我比較想看冏男孩` ` -/- * 


          看完海角七號ˋ


   zzzˋ


             髒話連篇噎  ˙˙



     襙你媽 ˋ   我襙你媽的台北ˋ


         這句剛開始就罵了-  -ˋ



   有無言到 =]


         噢ˋˋ



  裡面的日本女主角ˇ 


          好正噢ˋ -/-`



   身材又好  又高 -/-`


             太讚了 -/-`



  ˙˙  根本是 絕世美女˙˙



          噢ˋ


   有個部份好奇怪ˋ



       女主角睡著ˋ


  男主角把她抱回房間ˋ


          過一下子ˋ


              他們就開始 。。。  


    你們知道的‵  =]



  
         重點是 ˙˙


   他們一開始只是  。。


      很像敵人一樣啊ˋ


         完全想不出會這樣ˋ


  真怪  ˊ˙˙˙



          我問老公ˋ




   老公說ˋ   可能是都喝醉了吧  =   =




        看完後ˋ


   跑去廁所ˋ



        噢幹ˋ !!



   一堆人的ˋ


          襙他媽的 -  - 
ˋˋ



     等到快受不了ˇ






        我拉著老公到下一層的廁所ˋ  奔 =]]`





    噢噎ˋ


          上好了ˋ



   真舒服  -/-ˇ



      再來我就跟老公說 ˋ  我要騎噗噗 ˋ



   老公的噗噗就給我騎了  ˙˙


         我載老公
ˋ


       我就說ˋ


       我騎車技術不錯吧  -ˋ-`



              老公說他嚇都嚇死了ˋ


   幹ˊˋ

         不能配合一下嘛 ?!`


  
      我騎著騎著ˋˋ

         突然飆大雨  ˙˙

  我差點撐不住   ˋ   摔車=  = ˋ


     好險老公幫忙撐著  ˙˙`



親噯淂ˋˋ

    你好棒ˋ

         摁嘛嘛  -/-`



      再來啊  ˋ


          就下午四點多了ˊˋ


ˋ   

       老公陪我回家 =]`



   
           噢ˋ


  老公ˋ


        我們舞團愛心好久沒衝了噎 ˙˙


  ˊˋ‵




        我要換戒指啦ˇ‵



  噢ˋ


          聽說 ˙˙ 



   下次出來




       要跟老公去看ˋ



  。。。



              鬼4虐ˋ



   -/-* `




      老公要保護我嘿‵  =]`



 
            我們每次出去都看電影  =口=ˋ




        我可以成為電影達人嘛ˊ  -/-`




    哈哈哈ˋ




             期待 ˋ  =]














         
彤彤 ܤ 2008-09-28 14:48:17

這麼幸福~!

別把我忘了阿‵]

版主回應
齁..`

  怎麼可能咧ˋ
     我才該擔心你忘了我咧-/-`
2008-10-15 19: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