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0:36:34*﹎ܤ° 小 婗 ,,♀

ீ 擊 敗 ☜ ◦ ☺






     齁ˇ


               亞太好擊敗-  -`



     這樣我都不能跟我家娚人講電話ˋ



            靠北噢ˋ  ?!‵``



   他娘淂ˋˋ


               老公乖ˋˋ



  不要難過ˋ


             不准哭了 = 口 =  !!`





     捌月拾參ˋˋˋ


            和老公出去玩 `` -/-


     老公帶我去吃冰 -/-`



         我吃到上癮的冰ˋ



  他娘的咧ˋ


          吃到我冷得發抖 -  -*




     吃完後ˋ




         我跟老公賭氣ˋ


 不鳥他一陣子 -/-`



        親噯淂就夾了娃娃補償我-/-`




   哈ˋ


              有三隻欸ˋ



     冰棒錢包 -   -‵


          跑跑卡丁車-  - ‵

   一隻可愛的小手手-   - ‵




            好啦  -/-`



  看在你那麼誠心的份上ˋ



           我就原諒你 -/-`




   下次在這樣ˇˇ‵



          我可不會理你哦  -/-`





   用玩之後ˋ‵



       老公就陪我回家了 !!?`




         但是ˋ !!




           親噯淂狠智障的是 ....`




   他噗噗ˋ

          忘記開鎖!!`



    結果 ....`



    他直接騎=   =  !!`



   
           然後咧 ?!`




     卡住了ˋ ?!`




      哈哈哈哈哈哈‵!!`




           他搞了一個多小時ˊ  ((=




    乖‵


         別氣ˋˋ


              你老婆給你秀 -/-`





   摁麻 -/-`












親愛 2008-08-14 11:25:00

我收=)))

摁嘛嘛 =44=

吼...我們一定要趕快弄好亞太

不然我一定很快就往生了Q口Q

版主回應
乖 -ˋ-`

   已經好了啊。..`
2008-08-25 1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