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0:28:27*﹎ܤ° 小 婗 ,,♀

ீ 回 憶 ☜ ◦ ☺

      南崁國中一輩子的回憶 ‵。..*








  1. 吳梃翰   2. 毛瑋鈞   3. 許耿翔

  4. 謝鴻禧   5. 王政祺   6. 蔡智佑

  7. 林皓晨   8. 簡宇傑   9. 呂哲維 

 10. 陳柏諺   11. 黃有德   12. 錢冠竹

 13. 林建宇   14. 褚榮發   15. 謝欣璋

 16. 楊子賢   17. 張為傑   18. 黃子軒

 19. 高偉綸   25. 賴夢萱   26. 陳品臻

 27. 潘憶涵   28. 龍盈彤   29. 鄧媚齡

 30. 劉明倫   31. 林毓欣   32. 趙薇

 33. 陳慧如   34. 葉婉瑩   35. 蔡湘齡

 36. 林貝儒   37. 賴瑋君   38. 陳巧琳

 39. 羅培心   40. 黃乙文   41. 張庭慈

 42. me‵   43. 李芳儀ˋ



      繼續排下去‵



             44. 林詩雯 ( 肥皂欸 )

 
             45. 林臻 ( 我老婆欸 )

             
             46. 陳愛玲 ( 嘖...* )

 
             47. 裘雅萱 ( 排球的-* )

             
             48. 兔子ˋ ( 忘記他名子- - )


 
 





       咳ˋ





               我一輩子的回憶呢ˇ`






        誰也無法取代‵ 。...ˋ






                南中14班‵



    我很愛很愛妳悶‵




         所有人‵ ((=





            我會很想妳们的。..*





       尤其是老婆‵ ((=




           彤跟臻欸‵


   我大愛人呢‵ ?!`




             彤ˋ:` 盈彤 我很想妳澳ˋ

                再去妳家睡覺去
ˋ               
                  再來‵

           跟妳妹ˋ  說討厭‵  =ˋ=


               還記得大象歌嗎‵ ?` 哈哈哈` --*

          老婆ˋ  我们一家人都好色。.. -*





      臻‵ :`


               林臻欸ˋ

            也是我大愛人呢‵ ?!`


                還要一起去麥鐺鐺

         看正妞ˋ 帥哥噎。..-*

                說來說去--*
`         
           我家愛人都是正妞欸。.. `

                看妳就可以了‵  ((=








         [[ 桃園` 就是屌。-* ]]

         [[ 桃園` 就是跩。-* ]]

         [[ 桃園` 就是嗆。-* ]]

         [[ 桃園` 我狠噯。-* ]]

         [[ 桃園` 只有妳。-* ]]

         [[ 桃園` 有資格。-* ]]



         
  澳ˋ


         我愛妳悶ˋ。.. -*





                大ˋ噯人们。..`




   嗯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