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0:59:48呂寶寶

關鍵字廣告-徐懷鈺神隱1年多 暴瘦脫序出庭

(Yuki)與龍縯國際影視的經紀糾紛審理時,因她反指龍縯老闆吳祖望帶她應酬喝酒及發性騷擾簡訊給她,被吳祖望控告加重誹謗及附帶民事賠償700萬元,神隱1年多的她昨與媽媽到士林地方法院出庭,她深陷、瘦成紙片人,先是在法院門口跟媽媽拉扯、推記者,回家見粉絲要簽名,她又笑又哭情緒不穩,是否得?徐媽揮手不語,自嘲因擔心女兒反得「心臟病」。

昨早10時,Yuki頂著利落短髮現身法院,戴口罩的她只露出委靡雙眼,見記者採訪,她先是撇過頭去,媽媽拿包包幫她遮臉,她則一股腦把包包推開,進法院時見記者擋在前面拍照,還順勢推了記者一把,情緒很不穩定。

她在偵查廳待了1個多小時,由3名法警護送步出法院,經過媽媽和律師安撫,她的態度緩和許多,但對媒體提問仍不發一語,由媽媽代答「謝謝大家關心」,徐懷鈺律師翁瑞麟則表示,Yuki應訊時對答正常。有粉絲遞上紅色信封,內裝有護身符、佛珠和寫給她的話,也由媽媽代收,她和媽媽在一陣混亂中鑽進計程車,直奔天母住處。

幫粉絲簽名竟又哭又笑

下車時,她見《壹級娛樂》記者拿海報給她,請她寫些祝福的話給肺腺癌過世的歌迷,她才停下腳步邊寫邊說:「給義哲,希望你會「希」(應為:喜)歡。」聽到記者要她寫下「你病都好了,要快樂」,她竟反問:「是我的病嗎?」記者告訴她,她的病好了沒,她自己才知道,她聽了莞爾一笑,揮手道別時,忽然百感交集紅了眼眶。

徐媽「喉嚨有刺」撇軟禁

外傳Yuki被媽媽軟禁在家,徐媽昨面露無奈,開始比起手語,為什麼不能說話?她指著喉嚨說:「我喉嚨有刺。」目前經濟狀況如何?她咬牙切齒說:「忍!」再問Yuki會復出嗎?她則搖頭揮手表示不會;而吳祖望昨說:「我當初花了很多力氣解決徐懷鈺跟前東家享鴻的經紀約,卻被她們母女一直用不實的言論中傷我和公司的聲譽,我一定會捍衛我的正義。」吳祖望律師蕭珮郁表示,日前法院判Yuki賠償龍縯200萬元,但龍縯覺得與原來求償的1300萬元差距太大,若龍縯確定依原金額上訴,徐懷鈺2起官司將面對合計2000萬元的求償。